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个人劳务承包协议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18

该合同已被下载873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2021年个人劳务承包协议范本【整理版】

  发包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建筑工程承包合同条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双方就建设工程劳务作业合作事项协商一致,签订本劳务作业分包合同,双方共同遵照执行。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施工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承包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承包价格:每平方米工价为____元。

  第二条、工程期限

  本工程工期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完成,在施工过程中如遇下列情况时,工期可顺延;

  1、由于甲方原因造成停工、停电、停水达四小时以上或不可抗拒的原因等,工期顺延;

  2、施工途中由于甲方提出变更设计、更改施工图纸,工期适量增减。

  第三条、甲方责任

  1、组织有关人员对乙方进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教育,做好日常监管工作。

  2、组织及负责对乙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施工技术、措施等方面的交底。

  3、负责对乙方施工人员的安全、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指导、监控,并按规定及时做好验收工作。

  4、负责解决乙方进场施工作业人员的住宿、就餐等问题,并及时对其进行卫生等方面工作的指导、监管。

  5、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向乙方支付工程款。

第1页个人劳务承包协议范本【整理版】

  第四条、乙方责任

  1、按甲方的各项交底要求,严格按国家操作规范和施工验收规范,精心组织施工。

  2、按甲方的工期计划要求,认真编制施工作业计划,每月应按时完成甲方下达的月工期计划。

  3、按合同约定按时足额支付劳务作业人员工资

  4、严格执行安全协议书中的规定,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5、按国家和市的有关规定,办理好进场前的规范用工手续。

  (1)乙方应向甲方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等有效证件。

  (2)乙方进入甲方施工区域的生产作业人员,应出具作业人员身份证件、特殊工种操作证件等有效证件。

  6、乙方应加强对劳务作业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

  第五条、工程验收

  (一)工程质量,以国家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优良等级进行要求以分项工程优良确保分部工程优良,分部工程确保单位工程优良。

  (二)以甲方施工人员及监理工程师签证为验收依据。

  (三)因乙方造成的质量问题返工,由乙方负责全部责任并承担其材料及人工费损失。

  (四)因甲方指挥错误造成的返工,由甲方按乙方已作部分的实际记工,以每人30元一天支付给乙方。

  第六条、 安全责任

  乙方必须严格遵守甲方的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施工作业,因乙方违规操作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乙方全权负责,所发生的一切费用与甲方无关,工程施工期间乙方必须购买全部工人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由乙方自理,乙方提交工人名单,甲方为乙方代办保险手续。

  第七条、结算办法及付款方式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