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个人车位租赁合同范本【简易版】
大律师网 2020-11-19

该合同已被下载1549次

马上下载(14.9微币)

2021年个人车位租赁合同范本【简易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现将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个人车位租给乙方作为车辆(车牌号)停放使用,并签订如下车位租赁合同条款,甲、乙双方共同遵守和执行。

  第一条、租场地

  甲方将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的个人车位租给乙方作为车辆(车牌号)停放使用,该停车位的面积为________平方米,详细划定区域见附表。

  第二条、租赁期限

  甲乙双方约定租期为______年,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第三条、租金及支付方式

  1、本车位租金_________元整/月,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

  2、支付方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到期如需续租,需提前1个月通知甲方。乙方留存租金收条作为支付凭证,车位管理费用由甲方支付。

  第四条、甲方的责任

  1、在租赁期间,如甲方需提前收回乙方使用的车位使用权,甲方须提前一个月通知乙方并退还剩余租金,并赔偿乙方1个月租金。

  2、在租赁期间,如自然损坏产生的场地维修及检修费用由甲方支付,如人为损坏(包括乙方)场地维修所产生的费用由行为人负责支付。

  3、甲方所出租的场地,仅供乙方作停泊车辆使用,不作任何保管;如乙方所停泊的车辆有任何损失或被人为损坏的,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负。

第1页个人车位租赁合同范本【简易版】

  第五条、乙方的责任

  1、乙方在租赁期内必须按合同条款的规定按时缴付车位租金;如乙方拖欠租金达一周,即被视为是自行解除本合同行为,甲方有权将该车位收回,并保留向乙方追收拖欠费用和违约金的权利。(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如期签订续租合同,必须提前以书面通知或电话通知的方式征得甲方同意,在双方签订续租合同时连同拖欠的费用一并付清)。

  2、在租赁期内,如乙方需要提前退租车位的,乙方必须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并解除本合同,甲方扣除1个月租金后退还乙方剩余租金。

  3、乙方必须将车辆按车位及物管要求停泊好并做好防盗措施,如发生任何车辆遗失或损坏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自负。

  第六条、合同解除

  1、因地震、自然灾害导致毁损,本合同则自然终止,互不承担责任。

  2、因政府拆迁和纳入城建规划的,本合同自然终止。并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租金,剩余租金三日内返还乙方。

  第七条、争议纠纷解决

  本合同执行过程中若出现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提交当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八条、其他约定

  1、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须经双方协商作出补充规定。补充规定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