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停车位租赁协议书样本【标准版】
大律师网 2020-11-19

该合同已被下载1820次

马上下载(9.6微币)

2021年停车位租赁协议书样本【标准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乙方租赁甲方停车场一事达成本协议,甲、乙双方共同遵守和执行。

  第一条、租赁场地

  甲方将坐落于____________的停车位租赁给乙方使用,该停车位的面积为________平方米,详细划定区域见附表。

  第二条、租赁期限

  租期为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三条、租金

  本车位租金_________元整/月,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支付方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到期如需续租,需提前1个月通知甲方。乙方留村租金收条作为支付凭证,车位管理费用由甲方支付。

  第四条、甲方责任及义务

  1、甲方应按本合同规定的时间向乙方提供租赁场地。

  2、租赁期间,如甲方确需收回场地,必须提前通知乙方,剩余租金以剩余租期内实际天数计算返还租金,并退还7000元整的押金及7000元整的违约金。

  3、租赁期间甲方要确保合同的执行完整性。

  第五条、乙方责任及义务

  1、乙方依约交付租金,如延迟交付租金,甲方有权收回出租场地。

  2、乙方不得私自改变本合同使用用途。

  3、乙方无权将该场地转租给第三方。

  4、乙方在合同期未满自行解除合同,甲方不退还押金。

  第六条、合同解除

  1、因地震、自然灾害导致毁损,本合同则自然终止,互不承担责任。

  2、因政府拆迁和纳入城建规划的,本合同自然终止。并按实际使用天数计算租金,剩余租金三日内返还乙方。

  第七条、争议纠纷解决

第1页停车位租赁协议书样本【标准版】

  本合同执行过程中若出现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提交当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八条、附则

  1、本合同以双方签约之日起生效,如今后有补充作补充协议处理,与此合同具同等效力。

  2、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出租人:____________ 承租人: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

  ____年_____月_____日 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停车位租赁要注意什么?

  1.首先明确一点,一般小区的车位是列入公摊面积计算的,即不归任何单独个人所有,而是归小区里所有业主共有。因此,是不能办理产权证的。小区的地上车位及地下车位只可以出租,由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2.如果是新车位,直接与物业公司签订租凭协议。一般租赁合同期是10年至20年。物业公司有详细的样式的文件。按流程签署。

  3.如果是从其他私人转来的,买方应当让出让方提供当初其与物业公司签订的租凭协议,买方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这张协议与双方新签订的协议。如果可以,双方到物业公司进行转让登记。

  4.签订的协议一定要写清楚车位的具体位置,出让方要给出车位使用权的证明。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