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最新房屋拆迁补偿合同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20

该合同已被下载880次

马上下载(12.9微币)

2021年最新房屋拆迁补偿合同范本【整理版】

  拆迁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拆迁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实施单位(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因建设需要,须拆除乙方使用的房屋,为了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保证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民法通则》、《合同法》和《土地管理法》以及城市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法规、政策的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供双方遵守执行。

  第一条、房屋拆迁依据

  1、建设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建设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拆迁许可证》文号: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被拆房屋基本情况

  1、乙方在拆迁范围内共有房屋_________间,建筑面积_________㎡,使用面积_________㎡,居住面积_________㎡。

  2、乙方有正式户口_________人,其中有_________男_________女;常住人口_________人,其中有_________男_________女;应安置人口_________人,其中有_________男_________女。

  3、被拆迁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___。

  第三条、拆迁安置

  1、甲方安置乙方的住房位于_________,共有房屋_________套_________间,建筑面积_________㎡,使用面积_________㎡,居住面积_________㎡,配有_________等设备。同时甲方要负责为乙方办理相关的一切住房进住手续。

  2、甲方安置乙方临时过渡到_________,共有房屋_________套_________间。

  3、乙方临时过渡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1页最新房屋拆迁补偿合同范本【整理版】

  甲方要保证乙方在过渡期限内回迁,乙方在收到正式安置通知_________日内,应迁入安置用房内。

  第四条、安置房屋的标准

  1、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安置房屋,其建造标准应当符合_________颁发的_________标准规定。

  2、建造质量应当符合_________标准规定。

  3、房屋内应当有以下设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拆迁安置房屋产权

  1、乙方被安置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___,乙方应与_________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并交纳民租及其他费用。

  2、乙方被安置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___,甲、乙双方应另行签订_________买卖合同,持该合同办理房屋产权签订手续,该合同作为本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的约束力。

  第六条、房屋拆迁补偿

  1、甲方支付乙方房屋的货币补偿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2、甲方支付乙方附属物补偿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__整;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