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员工食堂用工合同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23

该合同已被下载739次

马上下载(12.5微币)

2021年员工食堂用工合同范本【整理版】

  聘用单位(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__

  受聘人员(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__

  甲方聘用乙方为员工食堂工作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同意订立本劳动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第一条、合同期限

  甲方聘用乙方在_________________食堂工作。合同期限为__________个月,即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至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其中试用期为__________个月,即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至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

  风险告知: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劳动合同法》中对试用期长短的限制根据合同期限的来规定,如:1、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2、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二个月;3、劳动合同期限三年以上的,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

  第二条、工作内容

  1、甲方按照工作需要给乙方安排__________岗位,乙方同意甲方的工作安排,乙方主要在该岗位负责__________工作。

  2、乙方患有岗位工种及行业禁忌的疾病,应及时向甲方报告,并即时脱离工作岗位。

  3、乙方应按照甲方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及时完成相应的工作,并要达到规定的质量标准。

  第三条、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

第1页员工食堂用工合同范本【整理版】

  1、乙方在平均日和平均周工作时间不超过法定标准工作时间的前提下,应服从甲方所制定的工作时间。

  2、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劳动条件和劳动工具,建立健全生产工艺流程,制定操作规程、工作规范和劳动安全卫生制度及其标准。

  3、甲方应在乙方上岗前对乙方进行职业安全卫生,食品安全卫生,服务规范,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规章制度方面的培训。

  4、甲方每年必须按国家规定组织对乙方进行健康检查。甲方按照国家劳动安全卫生的有关规定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发放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

  第四条、劳动报酬

  聘用期间,甲方应每月支付给乙方工资为__________元,奖励性工资__________元,养老保险金每月发放给乙方自行缴纳,聘用期间乙方的伙食费由食堂负责。

  第五条、劳动纪律

  1、乙方应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以及甲方的各项规章制度。

  2、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的管理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甲方指定的工作。

  3、乙方违反劳动纪律,甲方可依据规章制度有权对乙方给予相应处罚,直至解除本合同。

  4、甲乙双方必须严格遵守校方依法制定的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各种规章制度及工作规范,校方负责监督指导甲乙双方履行上述规章制度。若因违章、渎职、失职等发生人身伤亡和(或)造成重大事故,一切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均由甲乙双方按照双方事先的约定共同承担,校方不承担任何经济、法律等连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