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最新银行借贷担保协议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23

该合同已被下载319次

马上下载(11.3微币)

2021年最新银行借贷担保协议范本【整理版】

  甲方(贷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借款方):___________________

  丙方(担保方):___________________

  为了明确贷款方、借款方以及担保方三方各自责任、权益和义务,恪守信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三方特签订本《抵押协议》,以兹共同遵守。

  一、借款金额和借款期限

  乙方向甲方贷款_______元,借款期限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共历时_______天。

  二、借款金额

  乙方向甲方借款金额为________(币种及金额大写)。

  三、发放方式

  在本协议签订3天内,甲方将借款以现金的方式交付乙方,乙方同时为甲方开具现金收据。

  四、还款方式

  1、本次借款的还款方式为现金偿还。

  2、在借款期限届满前7日,甲方通知乙方,乙方接到通知后应筹款为还款做准备。

  3、借款期限届满前,乙方按照约定的方式将借款本金还给甲方,甲方向乙方开具收据,由乙方保留收据/银行转账手续。

  五、担保条款

  1、丙方同意为甲、乙之间的借款合同提供担保。

  2、丙方同意以自己所有的 作为乙方向甲方借款的担保物,在本协议签署前将担保物交由甲方保管

  3、借款期限届满,如乙方未归还借款,甲方可以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处理丙方提供的担保物,并就相关价款优先受偿。

  4、丙方担保的范围:本合同项下的借款本金、利息(含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补偿金;为实现债权和质权而支付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因违约方发生的律师费和诉讼费用)。

第1页最新银行借贷担保协议范本【整理版】

  六、违约责任

  乙方借款期限届满未归还借款,视为违约,在归还借款前利息按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计算利息,作为违约金。

  风险告知:明确违约责任,在签订合同时,双方就要想到可能产生的违反合同的行为,并在合同中规定相应的惩罚办法,通过明确违约时需要承担的责任,来督促各方真正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一旦违约情况发生,也有据可依。

  七、争议解决

  本协议项下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或申请调解解决;协商或调解解决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1)依法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人民法院提请诉讼。

  (2)提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八、其他条款

  1、本协议自双方签字并且甲方将借款交付乙方之日起生效,未经对方允许,任何乙方不得擅自更改本协议。

  2、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贷款方:(签字)________ 借款方:(签字)________ 保证方:(签字)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