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房屋中介租赁合同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23

该合同已被下载617次

马上下载(12.1微币)

2021年房屋中介租赁合同范本【整理版】

  甲方(出租方)_______ 乙方(承租方)________ 丙方(中介方):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

  甲、乙、丙三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相关地方性法规的规定,在合法、平等、自愿、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承诺共同遵守。

  第一条、租房地点

  甲方同意把其名下拥有的位于_____________的房屋租给乙方,该房屋有______室______厅,总面积有______平方米,甲方保证该房的合法出租性。

  第二条、房屋用途

  甲方的房屋用途为_____________,乙方租下该房屋只能作为_____________使用;不得进行任何违法活动,否则后果自负。

  第三条、租赁期限

  1、租赁期自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2、租赁期满后乙方若需续租,须在合同期满前一个月书面通知甲方。在同等租约条件下,及在本合同租赁期内,乙方诚实履行本合同各项责任的前提下,则乙方有优先续租权,但须重新确定租金和签订租赁合同。

  第四条、房屋租金

  甲乙双方约定该房屋租金为每月_____人民币,如租期不满一个月,可按当月实际天数计算。

  第五条、付款方式

  1、乙方每______个月支付一次,第一次租金及保证金在签定本合同时支付,以后租金按规定的付款期限提前______天将下期房款支付给甲方;

  2、甲方在收到第一次租金当日将乙方能正常居住的卡、证、钥匙等交给乙方。签定合同时,乙方应支付中介服务费______元给丙方,甲方应支付中介服务费______元给丙方。

第1页房屋中介租赁合同范本【整理版】

  3、基本费用:乙方在租赁时应承担以下所发生的费用:(1)水费(2)电费(3)电话费(4)网络费□煤气费(5)有线电视月租费(6)物业管理费(7)其它费用。

  第六条、租房保证金

  乙方应存放于______元人民币作为履约保证金,放在甲方或者丙方处,不计利息,主要用于对合同期满终止时,甲方对乙方在租赁期内发生的基本费用:包括房租、房内物品损坏、短缺等扣除清算后一次性不计利息退回乙方。

  风险告知:租金、押金的金额及支付方式等需明确约定,否则极易产生争议甚至诉讼纠纷。在支付租金及押金时,应当在合同中约定支付方式。最好是用银行转账方式,以确保纠纷发生时候有充足的支付依据。如果采用现金支付的方式,应注意保管好有效的收款凭证,在纠纷发生时才能有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第七条、租赁条件

  1、甲方应向乙方出示该房屋的产权证或有权决定该房屋出租的相关证明。

  2、甲方应保证该房屋的出租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并保证自己有权决定此租赁事宜;签本合同后双方当事人应按国家规定进行备案。

  3、乙方不得在该房屋内进行违反法律法规及政府对出租房屋用途有关规定的行为。

  4、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将该房屋部分或全部转租他人。若擅自转租,甲方有权终止合同,由乙方承担对甲方及丙方的违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