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房产中介租赁合同范本【整理版】
大律师网 2020-11-23

该合同已被下载1235次

马上下载(13.8微币)

2021年房产中介租赁合同范本【整理版】

  出租方:(甲方)___________

  承租方:(乙方)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相关地方性法规的规定,在合法、平等、自愿、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签订本合同,承诺共同遵守。

  第一条:租赁范围及用途

  1、甲方同意将其名下位于______市______路______弄______号______室的房屋及其设施租赁给乙方,计租建筑面积为_____平方米。甲方《房屋产权证》(产权证编号:____________)

  2、乙方租用上述房屋作______之用,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将房屋另作他用或转租。

  第二条:提供设备

  1、甲方向乙方提供相应的房内设备另立清单合同,清单合同与本合同同时生效等设施。

  2、乙方使用上述设备所发生的各项费用由乙方承担。

  第三条:租赁期限

  1、该房屋租赁期限共______个月,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2、租赁期内,甲乙双方未经协商一致均不得提前解约。

  3、租赁期满,甲方有权收回该房屋,乙方应如期交还。乙方若要求续租,则必须在租赁期满前一个月内通知甲方,经甲方同意后重新订立租赁合同。

  第四条:租金

  该房屋租金为每月______元人民币,租房保证金______元人民币,相当于______个月租金。

  第五条:支付方法

  1、乙方每______个月支付一次,第一次租金及保证金在签定本合同时支付,以后租金按规定的付款期限提前______天将下期房款支付给甲方;

  2、甲方在收到第一次租金当日将乙方能正常居住的卡、证、钥匙等交给乙方。

  3、基本费用:乙方在租赁时应承担以下所发生的费用:(1)水费(2)电费(3)电话费(4)网络费□煤气费(5)有线电视月租费(6)物业管理费(7)其它费用。

第1页房产中介租赁合同范本【整理版】

  第六条:物业管理费及其它费用

  1、物业管理费由方按照物业管理公司的有关规定和收费标准支付。

  2、租赁场所内的清洁由乙方自行负责。

  3、其他因使用该房屋所产生的有关费用由乙方负担,如:水、电、煤气、有线电视、电话费等。

  第七条:押金

  1、为保证本合同的全面履行,在签订本合同时,乙方应支付给甲方____个月租金的押金,押金不计利息,合同终止时,退还乙方。若乙方不履行合同,则押金不予返还;若甲方不履行合同,则应将押金全额返还并赔偿乙方壹个月的租金费用作为因租房造成的损失。但因市容整顿和市政动迁而无法续租的房屋除外,甲方可不作任何损失赔偿,此合同即可终止。

  2、租借期内,无特殊情况,甲乙双方不得私自随意加减租金和更改终止合同租借期。

  3、甲方有权向乙方查阅支付国际长途的费用,或乙方使用国际长途电话,可由甲方代买"国际长途电话使用卡",费用由乙方支付(根据卡上密码可在室内电话机上直拨)。甲方有权向乙方追索。第八条:禁止租赁权的转让及转借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