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两人项目合作协议范本【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0-11-24

该合同已被下载1558次

马上下载(14.9微币)

2021年两人项目合作协议范本【通用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双方就_________________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协议书。

  风险告知:合作的方式多种多样,如合作设立公司、合作开发软件、合作购销产品等等,不同合作方式涉及到不同的项目内容,相应的协议条款可能大不相同。本协议的条款设置建立在特定项目的基础上,仅供参考。实践中,需要根据双方实际的合作方式、项目内容、权利义务等,修改或重新拟定条款。

  第一条、基本情况

  1、合作项目:___________________

  2、合作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

  3、合作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

  4、合作期限:自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止,共计__________年。

  第二条、出资金额、方式、期限

  1、甲方以__________方式出资,计人民币__________元;乙方以__________方式出资,计人民币__________元。

  2、各合伙人的出资,于__________年__________月__________日以前交齐。

  3、本合伙出资共计人民币__________元。合伙期间各合伙人的出资为共有财产,不得随意请求分割。合伙终止后,各合伙人的出资仍为个人所有,届时予以返还。

  第三条、盈余分配与债务承担

第1页两人项目合作协议范本【通用版】

  1、合伙各方共同经营、共同劳动,共担风险,共负盈亏。

  2、剩余利润(亏损)按合伙人出资比例分配(分担)。

  3、合伙项目的利益分配、亏损,如另有变动的,其具体方案由全体合伙人协商决定。

  4、合伙项目债务由合伙财产偿还。

  5、合伙项目财产不够偿还时,由合伙人按各自出资的比例承担债务。

  6、合伙项目的债务承担,如另有变动的,其具体方案由全体合伙人协商决定。

  7、由一名或者数名合伙人执行合伙项目事务的,应当依照约定向其他不参加执行事务的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以及合伙项目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其执行合伙项目事务所产生的收益归全体合伙人,所产生的亏损或者民事责任,由全体合伙人承担。

  第四条、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合作人的权利:

  1、合作事务的经营权、决定权和监督权,合作的经营活动由合作人共同决定,无论出资多少,每个人都有表决权。

  2、合作人享有合作利益的分配权;合作利益按投资占比分配。

  3、合作人分配合作利益应以出资额比例或者按合同的约定进行,合作经营积累的财产归合作人共有。

  4、合作人有退伙的权利。

  (二)合作人的义务:

  1、按照合作协议的约定维护合作财产的统一;

  2、分担合作的经营损失的债务;

  3、为合作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