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乡村道路施工合同(通用版)
大律师网 2020-12-02

该合同已被下载1221次

马上下载(13.9微币)

  2021年乡村道路施工合同(通用版)

  发包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简称甲方)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简称乙方)

  联系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风险告知:根据法律规定发包人应办理法律规定由其办理的许可、批准或备案,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施工所需临时用水、临时用电、中断道路交通、临时占用土地等许可和批准。且发包人应协助承包人办理法律规定的有关施工证件和批件。若发包人因未能及时办理完毕前述许可、批准或备案,由发包人承担由此增加的费用和(或)延误的工期,并支付承包人合理的利润。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为进一步明确甲乙双方的责任、权利、义务,保障双方的利益,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守信的原则,甲乙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工程项目

  1、 工程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工程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承包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承包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1页乡村道路施工合同(通用版)

  5、 合同价款:合同价为每公里_________万元(大写_________________万元) (竣工后以实际丈量面积为准进行结算)。

  二、 技术要求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 施工及质量要求

  1、路基处理

  在原有路基的基础上,对高低不平路段,采用推土机或装载机整平,并清除地表杂草,然后用压路机压实。

  2、严格控制路面材料质量,垫层必须夯实,否则返工。

  四、 双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全权负责工程施工中的协调及质量监管工作。

  2、乙方全权负责该工程的施工组织、质量监管及维修保护。

  3、甲方的义务:

  ⑴为乙方提供施工场所及相关资料,负责施工期间的协调工作,审查施工技术方案及施工进度计划;

  ⑵甲方负责本项目现场各项管理,负责一切地方问题协调,如负责处理与本项目相关的一切地方征拆问题,解决与本项目相关的各种地方矛盾。

  4、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负责按合同要求和相关技术规范严格施工,确质量和进度。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