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厂房拆迁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12-16

该合同已被下载1199次

马上下载(13.7微币)

2021年厂房拆迁合同范本【正式版】

  建设单位(甲方):_________

  拆迁户(乙方):___________

  甲方因建设需要,须拆除乙方使用的房屋,根据城市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法规、政策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协商,就房屋拆迁安置补偿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项目名称、地点

  建设项目名称_________,建设地点_________,建设单位_________,《拆迁许可证》文号_________。

  第二条、被拆厂房现状

  1、乙方在拆迁范围内有厂房____间,建筑面积_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_平方米,居住面积____ 平方米。

  2、乙方有正式户口____人,常住人口____人,应安置人口____人,分别是(姓名、性别、年龄、关系等)

  3、被拆迁厂房的产权属于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拆迁安置

  1、乙方安置到________ ,厂房____间,建筑面积________ 平方米,使用面积____ 平方米,居住面积____ 平方米。甲方负责为乙方办理住房进住手续。

  2、乙方临时过渡到________________,厂房____间。

  3、乙方临时过渡期限自____年____月____日至____年____月____日。甲方保证乙方在过渡期限内回迁,乙方在收到正式安置通知____日内,应迁入安置用房内。

  第四条、安置厂房的标准

  1、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安置厂房,其建造标准应当符合________ 颁发的________标准;

  2、建造质量应当符合________________;

第1页厂房拆迁合同范本【正式版】

  3、厂房内应当有以下设施:(1)____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___;(3)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五条、拆迁补偿费用

  1、房屋的货币补偿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2、附属物补偿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__整;

  3、搬迁补助费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4、设施设备迁移费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5、其他费用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

  第六条、搬迁

  乙方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搬迁腾空房屋,经甲方确认,旧房由甲方拆除。

  第七条、违约责任

  1、甲方如不按合同规定的日期向乙方交付各种费用,逾期一日,应按所欠款额的_________%向乙方偿付违约金;甲方如不按合同规定的地点和面积、层次给乙方安置住房,应向乙方偿付_________元的违约金,乙方可以向有管辖权的法院起诉,要求甲方按合同履行义务。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