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合同范本

2021年商品寄存合同范本【正式版】
大律师网 2020-12-23

该合同已被下载1992次

马上下载(10.3微币)

2021年商品寄存合同范本【正式版】

  保管人:________________

  寄存人:________________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本着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甲方、乙方双方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双方共同遵守。

  第一条 保管物

  1、保管物名称:________________;

  2、保管物性质:________________;

  3、保管物数量:________________;

  4、保管物价值:________________;

  5、保管物(是/否)有瑕疵。瑕疵是:________________

  6、保管物(是/否)需要采取特殊保管措施。特殊保管措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保管物(是/否)有货币、有价证券或者其他贵重物。

  第二条 保管场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条 保管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条 保管期限

  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共计_____日。

  第五条 保管费用及付款办法

  1、在保管物交付保管时,寄存人应先行交付保管费用的_________%;

  2、在保管期满,寄存人提取保管物时,应交付其余保管费用;

  3、保管费总额为_________元;

  4、保管费用一律以_________(方式)支付。

  第六条 保管物的交付

  保管物在交付保管时,保管人应当验收,确认有无损坏,并当面记录。寄存人在提取保管物品时,应该当面检查,是否符合原样。

  第七条 责任与义务

第1页商品寄存合同范本【正式版】

  1、保管物在保管期间发生的损坏,由保管人负赔偿责任;

  2、寄存人隐瞒保管物自身的缺陷,导致保管期间发生损坏,由寄存人承担责任。

  3、保管期限届满,保管人应当将保管物及孳息归还寄存人。

  第八条 保密

  双方保证对从另一方取得且无法自公开渠道获得的商业秘密(技术信息、经营信息及其他商业秘密)予以保密。未经该商业秘密的原提供方同意,一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露该商业秘密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保密期限为_________年。一方违反上述保密义务的,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并赔偿由此造成的损失。

  第九条 不可抗力因素

  如因不可抗力事件的发生导致合同无法履行时,遇不可抗力的一方应立即将事故情况书面告知另一方,并应在_________天内,提供事故详情及合同不能履行或者需要延期履行的书面资料,双方认可后协商终止合同或暂时延迟合同的履行。

  第十条 争议纠纷处理

  1、本合同受_________国法律管辖并按其进行解释。

  2、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有关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风险告知:关于争议解决方式的约定,可以选择到有管辖权法院诉讼或者选择仲裁,二者的本质区别是若约定仲裁解决仲裁一裁终局,约定向法院提起诉讼两审终审。

  第十一条 其他约定

  1、本合同未尽事宜,依照有关法律、法规执行,法律、法规未作规定的,双方可以达成书面补充协议。本合同的附件和补充协议均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点击加载全部内容

本地律师推荐

律师加盟注册>>

相关合同推荐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