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科技列车”开进溆浦 专家送来“及时雨”

大律师网 2020-09-28

“腊肉在夏季加工过程中部分会臭,主要是腊肉在薰制过程中受热不均匀所致。要想肉不变臭,必须让烤房的空气流动起来。”在溆浦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针对公司负责人陈红胜提出的问题,中国农业科学院XX公司现场指导

“产品宣传要兼具文化、科学、感情三元素。”在溆浦县兴龙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XX公司现场,全县从事中草药生产加工的10余家公司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专家们为溆浦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湖南省中医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湖南农大肖深根教授建议中药材企业充分利用溆浦优势,将特色资源“溆浦山银花”打造成溆浦自有的中药材名片。在专家们指导下,完成了“溆浦山银花”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建工作,召开了“溆浦山银花”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启了溆浦中药材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在桥江镇的溆浦望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柑橘生产基地,梁志怀研究员介绍了如何利用天气预报信息,充分协调溃疡病与红蜘蛛防控技巧,在与县科技局、农业局负责人就如何挖掘溆浦独特资源禀赋,培优溆浦优势产业的交流中,提出着力引导办好3个工厂、打造新时代溆浦县域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建议。梁志怀研究员还详细分析了饲料加工厂、新型有机肥料厂和食品加工厂关键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

据悉,9月4日至7日,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家共计14人,现场指导7场次,召开产业技术专家交流座谈会3场次,共计解决生产技术问题17个,向市政府提出书面建议17条,开启企业负责人与专家长期联系交流渠道5个。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