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40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中方县职中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大律师网 2020-09-28

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并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9月10 日上午,中方县职业中专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历时3个小时的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圣章就师德师风建设做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据悉,该校表彰了“高考贡献奖”4人,“园丁标兵奖”9人,“团队协作奖”7人,“竞赛卓越奖”3人,“教育情怀奖”12人,“最美服务奖”5人。庆祝活动后,该校在运动场上开展了趣味运动竞赛,如多人“8”字跳长绳、两人传垫排球等,并产生一、二、三等奖,运动场上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将本次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