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走失老人无助徘徊 民警相守寻家之路

大律师网 2020-09-28

走失老人无助徘徊 民警相守寻家之路

——安庆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寻找家人

11月14日下午,东风公安分局安庆派出所民警张庆国、胡宇在辖区内巡逻,看见一老人在百隆市场外冻得瑟瑟发抖,于是上前询问,老人说话语无伦次,身上衣着单薄,民警见状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

老人对于自己及家人的情况说的颠三倒四,这给寻找其家人的工作带来了困难。民警一边拉着他的手继续唠家常,希望从中得到其家人情况,一边拍下老人照片通过微信朋友圈扩散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民警从老人多次提到的一个名字“王某某”中推断这可能是和老人有重要关系的人,通过系统查找民警找到了王某某,得知原来二人是父子关系,老人患有小脑萎缩。当日在百川御景小区走失后,全家一直在四处焦急寻找。不多时,老人的女儿、儿子、儿媳相继赶到,见到老人平安无事激动得竟一时说不出话来。考虑到雪天不便,民警开车将其送回了家。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