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佳木斯市召开税收保障工作专班2020年第一次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28

8月6日,佳木斯市税收保障工作专班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市机关中心召开,市税收保障工作专班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士林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主题为研究建设项目税收管控工作,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1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服务外埠建筑施工企业,增加市场主体,加强税收管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加强外埠建筑施工企业服务和税收管控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的大事,是税收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财政收入监督管理的需要。会上,市税务局首先就我市外埠建筑施工企业税收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市财政局代表专班办公室对专班成员单位进行工作职责分工。邱士林同志从税收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外埠建筑施工企业税收管控工作对佳木斯市经济发展的现实意义等方面做了深刻阐述,对我市税收保障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服务外埠建筑施工企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税收保障工作专班办公室将运用大数据理念,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对大量涉税、涉费信息的收集和分析,查找征管漏洞,补齐服务短板,优化营商环境,进而达到强化财政增收和公平秩序的目的。吸引外埠建筑施工企业在我市落地经营,激励本土建筑施工企业提档升级,为我市经济增长和改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