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观看《党风政风热线—走进佳木斯》

大律师网 2020-09-27

8月10日下午,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组织观看《党风政风热线—走进佳木斯》专场栏目,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及驻厅窗口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看专场栏目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栏目中不作为、慢作为、态度冷漠、效率低下等问题非常具有典型性,要进行再学习、再认识,以节目反映问题为戒,自警自省、警钟长鸣,并且对照反映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不足、立行立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

通过观看《党风政风热线—走进佳木斯》专场栏目,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时刻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特别是窗口工作人员,从群众、企业需求出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从而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