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大律师网 2020-09-28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疫情处置的应急反应能力,8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假设学员考试入场前和考试中两个时间段出现异常情况,监考人员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对异常学员进行紧急隔离并报辖区疾控中心,同时对考试场所进行消杀。通过演练,充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为考试中心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演练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海涛细致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并严格按照规程开展了线下考试“走流程”工作。对于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责任抓落实,严格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考试顺畅、考生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协作,进一步做好考试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为持续有序开展安全生产线下考试做好保障。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