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嘉兴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议

大律师网 2020-09-27

9月17日,嘉兴市召开2020年“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务数据办、市司法局专班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场监管局、政数办、司法局分管领导、牵头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级部门牵头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互联网+监管”指标完成情况,市政务数据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分别就监管事项认领覆盖,规范监管、协同监管以及处罚办案系统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南湖区专班、秀洲区政数办、桐乡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树立争先晋位意识,勇争第一;要尽快推进各项指标,查漏补缺,提升指标;要重视过程和结果,踩好每个省通报晾晒和考核的节点,打好过程和结果“漂亮仗”。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