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义乌农商银行在金义新区开展税银互动合作

大律师网 2020-09-19

  9月4日,金义新区税务部门与义乌农商银行金义支行举行税银互动合作签约暨授信仪式。

  这次签约的税银互动合作,是为了促进金义新区信用城市建设,助力复工复产复销,畅通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义乌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推广“税银通”“小微易贷”“税易贷”等贷款,通过免担保免抵押纯信用方式支持优质纳税企业,信用贷款利率优惠最低至4.3%,金额最高可贷300万元。同时开展线上申贷办贷业务,通过大数据分析将优质纳税企业纳入线上放贷白名单,白名单企业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发起贷款申请,线上自助审批和自助放款,也可以实现随借随还,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办理贷款和降低贷款利息支出。

  在现场,义乌农商银行向三家企业和一个个体工商户授信总计180万元。金华市龙成彩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塑料软包装产品的企业,年纳税十几万元,企业准备添置设备,义乌农商银行为这家企业授信80万元。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