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县长李信华调研城区拆迁改造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9-19

9月17日上午,县长李信华就城区拆迁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刘学超、县政协副主席刘广铎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二小南侧片区拆迁项目、菜园城中村改造项目、南关城中村改造项目和东北街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李信华指出,加快城区拆迁改造步伐,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现实需要,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拆迁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李信华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坚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科学高效做好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城区拆迁改造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政策宣讲,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多管齐下,讲究方法和策略,妥善解决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加大工作力量、加快工作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城区拆迁改造工作顺利进行,让人民群众尽早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