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义县开展“加强非公党建引领、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品牌创建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1日,由县委统战部牵头,联合组织部、工商联和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共同开展了“加强非公党建引领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考察各企业在党建和助力精准脱贫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锦州九丰食品有限公司、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锦州俏牌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观了各企业党员活动室,走进生产车间,亲身感受企业发展文化,并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在脱贫攻坚中所做出的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是品牌创建系列活动之一。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各企业疫情后的发展现状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企业良好发展关乎县域经济平稳运行,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各部门也会积极商讨研究具体思路举措,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