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德昌: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大律师网 2020-08-04

培训会现场

7月18日,“德昌县电子商务专业培训示范班——德昌县农产品产销对接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在双创中心培训室正式开课了。

早上8点30分,会议室已经座无虚席,各乡镇分管或负责电子商务人员和各乡镇电子商务经营户济济一堂,充满了对学习电子商务新知识的憧憬。

本次培训一共为期5天,培训会邀请到电子商务整合运营推广专家为大家进行讲解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学习先进的电商模式、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农村电商发展模式+营销策略、农村电商多元化发展,通过电商社交新零售打造农产品品牌、解决农村农产品销路等,掌握运用好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为德昌县电商扶贫纵深发展指明道路,真正为德昌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