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辽阳县交警引导“迷路”大货车获赞誉

大律师网 2020-09-20

工作现场

  近日,4辆山西籍运煤大型货车因驾驶人不熟悉道路,误入首山夜市路口,车辆无法驶出。辽阳县交警发现情况后,积极帮助货车脱困,外籍司机对我县交警的热心帮助深表谢意。

工作现场

  当天晚上,县交警大队首山中队在路面巡逻时发现,4辆山西晋B籍大货车情况异常,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核实,这几辆大货车从山西大同出发,要送煤到辽阳市山水水泥厂,因司机对路线不熟,误入首山镇兴隆夜市,同时大货车车身较长并且满载,始终无法掉头,正当司机一筹莫展时,遇到了前来帮忙的执勤民警。执勤民警立即帮助大货车安全脱困,并与厂方联系,询问了具体位置,民警还驾驶警车护送这4辆大货车安全到达辽阳市蔡庄环岛南环路,驶入正常车道。4名司机对热心的民警连连感谢。

  辽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自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积极提升民警、辅警的服务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力构建和谐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