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在行动】涟源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媒体通气会

大律师网 2020-09-22

为进一步打好涟源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决胜仗,巩固前段取得的交通问题整治工作成绩,营造大众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7日下午,涟源市在市交警大队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暨媒体通气会。

会议通报了前段涟源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8月份涟源市整治工作在娄底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全市71处马路市场全部关闭到位,排查出来的123处交通安全隐患已整改消除110处,余下的13处正在整改之中。

涟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对第三阶段整治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涟源在整个娄底整治工作的状态,以问题为导向,化压力为动力,通过“回头看”,加强督查督导,把涟源市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要深刻领会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特别是交通、交警部门要时刻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守护神”;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的经验,扬长补短,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协调,形成整治工作合力;要继续发扬敢于打硬仗、打胜仗的作风,不松懈、不松劲,全力以赴完成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