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贵州干部上班打麻将两科长被免职

大律师网 2011-08-08    人已阅读
导读:记者从贵州省委外宣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贵州省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六盘水市钟山区对8名上班时间打麻

  记者从贵州省委外宣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贵州省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六盘水市钟山区对8名上班时间打麻将的干部进行了处理,2名科级干部被就地免职,其余6名干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安顺市对2名作风不实的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对2名落实不力的县级干部作出免职处理等。


  会议介绍,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一直在动真格。省委派出了16个督导组,组建了198人的作风建设信息员队伍,开展了两次作风建设民主评议,并建立了作风建设实事制,要求各地各单位把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作为实事来办,防止走过场。


  全省各地各单位以派出督导组、作风督查员、暗访组、委托新闻媒体曝光等方式,广泛开展了明察暗访,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机关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各地都严肃处理了一批违规违纪的干部。如六盘水市钟山区对8名上班时间打麻将的干部进行了处理,2名科级干部被就地免职,其余6名干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安顺市对2名作风不实的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对2名落实不力的县级干部作出免职处理等。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