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大学生撞人逃逸被拘欲赔100万了事

大律师网 2011-09-01    人已阅读
导读:@给力柒:无证、逃逸,这如果交钱就可私了的话那大家以后都别过马路了,随时成为他们提速实验的牺牲品啊。@公

  @给力柒:无证、逃逸,这如果交钱就可私了的话那大家以后都别过马路了,随时成为他们提速实验的牺牲品啊。


  @公民老谢:富裕起来的中国人,如何塑造孩子的价值观,这一课必须要上。


  @李山鹏西飞:有些人相信有钱就能搞定一切,缺乏对法律、人性最基本的敬畏。


  肇事者马聪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他的父亲说,害怕儿子学坏,上学不是他妈陪就是我陪


肇事者大学生父亲:我的教育出了问题


  大三学生马聪(化学专业)晚上检验新车,飙至100码撞伤斑马线上一男一女后疯狂逃逸。目前,马聪已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现在正等受害者的伤情进行鉴定,如果达到重伤级别,马聪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大学生斑马线撞人后逃逸 称赔一百万私了昨日,马聪的父亲出面道歉,认为是自己从小对儿子管教太严,导致儿子逆反心理。同时,马父表示,自己只是公司员工,不可能给马聪买车。


[交警说]


的哥开车紧追肇事车并报警


  8月27日凌晨3时58分,人民路曙光路口,马聪驾驶一辆黑色的一汽大众cc小轿车由东往西行驶,将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邹同兵和刘慧挂倒后,向西逃窜。当时万众的士公司的李师傅正停在路边候客,发现这个情况后,李师傅马上开车紧随其后,同时报了警。芙蓉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与的士司机一直保持联系并追捕。事故中队中队长胡新宇表示,交警部门将会奖励这名的哥见义勇为的行为。


  肇事车辆的逃跑路线为曙光路-韶山路-五一大道-芙蓉路-东塘-赤岗冲-砂子塘-韶山路。在雨花亭路口,因为被一辆转弯的车辆挡住去路,肇事车辆甩掉了警车。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