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伍聚中秋烧烤Party

大律师网 2018-09-19    人已阅读
导读:月亮圆玉兔跳,时光细碎脚步轻,犹记月是故乡明。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又是一年月圆时。2018年9月15日伍聚网络

  月亮圆玉兔跳,时光细碎脚步轻,犹记月是故乡明。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又是一年月圆时。2018年9月15日伍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中秋烧烤Party+博饼。博饼(跋饼),是闽南地区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起源于清初,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伍聚怎可能错过?

伍聚中秋烧烤Party

  开博啦……

伍聚中秋烧烤Party

  “叮叮当当……” 六个小骰子碗中叮当响起,一声声胜利的欢呼,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博饼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伍聚中秋烧烤Party

  然而有的小伙伴满载而归,硕果累累,有的小伙伴却是一秀二举始终不见好运上门。不过错过了好东西,还是可以用美味的烧烤弥补一下自己小小的失落之感。

伍聚中秋烧烤Party

伍聚中秋烧烤Party

  作为伍聚大家庭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聚会,相信它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博得好彩头的兴奋与欢乐,更是员工们的情感流动与凝聚。在此也感谢台前幕后每一位辛苦默默工作的人员,让本次中秋聚会完美落幕!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