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企业法律讲堂

大律师网 2018-12-06    人已阅读
导读: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拥有众多硕士学位的律师,主要提供民商事诉讼,公司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纠纷,

  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拥有众多硕士学位的律师,主要提供民商事诉讼,公司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纠纷,反倾销调查及诉讼等等。2018年12月1号,东元厦门分所召开企业法律讲堂,为各大企业负责人讲解关于企业运营过程中企业顾问的价值,并邀请了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融资部负责人为企业管理者讲解奇特融资的重要性。

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企业法律讲堂

  本次讲座的分享嘉宾是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创始人郑硕律师,郑硕律师是厦门市湖里区第五、六届人大代表、常委会经工委委员。多年从事并购、重组、税务筹划、债权风险防范、融资、投资及特许经营法律事务。

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企业法律讲堂

  分享过程中,郑硕律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华博向大大、范冰冰、华为股权结构、阿里巴巴等真实例子为在场的企业者们讲述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类法律知识。

  课后的互动环节,各大企业参与人围绕着企业管理法律风险防范、如何让法律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以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状况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郑硕律师对大家的问题详细的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良好。

北京东元律师事务所厦门分所企业法律讲堂

  聘请法律顾问对企业的好处:

  1、规避风险---稳健经营、预防纠纷

  2、获取最大利益、避险增效

  3、提升企业形象

  4、企业发展规范化

(编辑:Sakura)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