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伍聚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大律师网 2020-06-08    人已阅读
导读:2020年6月8日是一个值得所有伍聚人都铭记的日子,这一天伍聚八岁了!八年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但对企业来讲,八年的时光是一个不断在风雨中探索,勇往直前的奋斗轨迹。

  2020年6月8日是一个值得所有伍聚人都铭记的日子,这一天伍聚八岁了!八年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但对企业来讲,八年的时光是一个不断在风雨中探索,勇往直前的奋斗轨迹。从无到有,这8年来,伍聚收获满满。

伍聚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伍聚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经过公司全体努力,2019年9月,伍聚网络乔迁新居。新居位于厦门软件园望海路19号之一的4楼。公司的新办公室焕然一新,宽敞明亮,不仅配套完善,而且功能齐全。室内设有大会议室、接洽室、活动室、茶水间、储物间等及功能区,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办公条件和办公设备,也为今后持续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伍聚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伍聚八周年之际,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莅临伍聚网络实地考察。总经理陈添勇从伍聚网络的成立背景、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等多方面向栏目组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之后,陈总为栏目组介绍了公司各个部门。通过考察栏目组负责人也对伍聚网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为庆祝伍聚网络成立八周年,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助力软二、美化地球”主体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很快就将垃圾清理干净。

伍聚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通过此次集体劳动,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并宣传了“助力软二、美化地球”的环保理念,体现了公司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集体劳动提高员工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希望影响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打造绿色、健康、美好的生活空间。

  八周年,除了留下美好印记,怎能忘记回馈新老客户呢?为感谢大律网新老客户的支持,大律师网感恩回馈,自2020年6月1日-30日期间,合作的新老客户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新款华为5G手机、车载吸尘器、精美晴雨伞等等。

伍聚八周年庆典•感恩回馈

  八年的成长,犹如破茧成蝶,今天的伍聚网络依然在努力、在蓄势、在不断完善。最后,再次感谢全国律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员工辛勤的工作,坚信大律师网未来一定更加辉煌;伍聚必将越走越远。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