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2020年伍聚“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6-23    人已阅读
导读:“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6月20日中午13:25分伍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活动室了举办”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玉粽袭香千舸竞,艾叶黄酒可驱邪”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间的交流,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6月20日中午13:25分在伍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活动室了举办”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2020年伍聚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2020年伍聚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当天活动伊始,每个人按照事先安排好的队伍站好。在粽子DIY活动开始前。暖心小插曲,在场的所有人为公司6、7月份的生日的员工庆生。除了应景的蛋糕,还有两位小嘉宾为寿星们献唱生日歌,现场好不热闹。

2020年伍聚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生日祝福结束后,迎来激动人心的包粽子环节。包粽子材料是由公司行政人事部的小姐姐小哥哥准备的。每个小组都有会包粽子的能手,在包粽子能手的指导下开始了粽子DIY。

2020年伍聚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

  在包粽子能手的指导下,大家明白了包粽子必须先放点米再放馅料,这样才能不留缝隙,防止煮沸时翻转漏米。当一个个小小的粽子在员工手中翻转着,一点点地变化着。从“四不像”变成“小三角”时,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伍聚小伙伴们完成了上百个粽子,伍聚“粽香情深•粽子DIY”活动也圆满结束。粽叶飘香,更香的是伍聚网络公司亲情的味道。最后,伍聚网络全体祝大家端午安康!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