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男方争取孩子抚养权需要提供什么证据

大律师网 2021-07-27    人已阅读
导读:1、关于自己工作性质、工作环境和收入状况优越的证据;2、体现自己所居住的环境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证据;3、能说明自己能给予孩子更多陪伴和照顾的证据;4、关于孩子想要与自己生活的意见的证据;

视频内容

    1、关于自己工作性质、工作环境和收入状况优越的证据;

  2、体现自己所居住的环境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证据;

  3、能说明自己能给予孩子更多陪伴和照顾的证据;

  4、关于孩子想要与自己生活的意见的证据;

  5、展示对方不适合抚养孩子的证据;

  6、证明孩子有长期与自己生活的习惯的证据。

  根据《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条第三款规定,离婚后,不满两周岁的子女,以由母亲直接抚养为原则。已满两周岁的子女,父母双方对抚养问题协议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据双方的具体情况,按照最有利于未成年子女的原则判决。子女已满八周岁的,应当尊重其真实意愿。

法律依据

     《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条第三款

  离婚后,不满两周岁的子女,以由母亲直接抚养为原则。已满两周岁的子女,父母双方对抚养问题协议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据双方的具体情况,按照最有利于未成年子女的原则判决。子女已满八周岁的,应当尊重其真实意愿。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更多推荐博文

更多>>
注册
TOP
2008 - 2024 ©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