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扎实推进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大律师网 2020-07-31

日前,市住建局作出部署,扎实推进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按照部署,全市住建系统将在前期深入治理的基础上,开展交叉检查,以不断提升和改善住建领域营商环境。
  为开展好全市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市住建局提出,全市住建系统要紧紧围绕“风险可控、规范有序、利企便民”的工作目标,统一行动、抓好落实,总结经验、正视问题,找准工作的短板弱项,强化系统治理的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关键,强力推进治理,如,加强线索排查,确保一杆到底;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保障,制度机制必须再完善、督导检查必须再加强、追责问责必须再强化,通过开展系统治理,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行业风气。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