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顺庆区13个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揭牌成立

大律师网 2020-07-31

7月16日,顺庆区13个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该区知识产权维权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今年上半年,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分别对成都温江区等7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进行现场验收,对南充市顺庆区等21个县进行书面验收。顺庆区以书面验收全省第一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验收,也是南充市唯一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检查验收的县。
  “各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至少配备2名专业或兼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具备一定的专业水平,有保障实现工作目标的工作制度,有与知识产权专业服务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机制,有形成比较完备的运转体系。”顺庆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启动后,将把辖区内有需求的各类市场主体作为服务对象,竭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咨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产权非诉纠纷调解、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等服务。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政策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