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郑建新会见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

大律师网 2020-09-22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会见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尚晓龙一行。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桑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参加。 郑建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尚晓龙来长考察访问。他说,长沙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产业兴旺的智造之城和创新开放的发展新城。近年来,长沙与澳大利亚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效果初步显现。希望相互之间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对接机制,共同推动政府、企业和民间各领域的交流和友好往来,在先进制造、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和商贸物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期待长沙与更多符合双方发展利益的澳大利亚城市交流结好,为扩大双方交往开辟稳定畅通的渠道。 尚晓龙说,此次来访,充满活力、风景秀丽、底蕴深厚的长沙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长沙与澳大利亚有着长久的互利互惠发展关系,希望今后继续拓展、深化合作交流,密切人文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