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开发区残联举办农村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大律师网 2020-09-27

为进一步拓宽农村残疾人就业渠道,破解有劳动需求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难题,日前,开发区残联联合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农村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共有40余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开发区1984文化创意产业园专门针对残疾人群特殊定制,由产业园内多年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资深老师亲身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农村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新媒体运营、微信营销策划方案、残疾人就业与创业指导、农村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培训形式包括理论讲解、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异地学习观摩等多种形式。

培训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学到了一技之长,对今后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之路很有帮助。接下来区残联还会根据残疾人就业需求和学员反馈意见继续开展辽绣、葫芦刻画、网络直播、电子游戏测试、面点烹饪和美发等就业技能培训班,让贫困残疾人能够掌握1-2门实用技术,切实提高他们自我发展和增收能力。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