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山海关区创城、创卫共奏“绿色进行曲”

大律师网 2020-09-28

绿意葱茏、花团锦簇,山海关区街道、游园广场到处弥漫着花的芳香。连日来,山海关区严格对照创城、创卫标准,全力开展市政设施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城面貌,为市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舒适的生态环境。

据了解,山海关区在关城西路绿岛、龙海大道金洋水产市场对面等地栽植香彩雀、繁星等绿植1567平方米;在莲花湖公园花缸、关城西路花架、榆关花箱等窗口地段栽植大花海棠、金叶薯等花卉26040株;起挖大花萱草、八宝景天、三七景天、金鸡菊等宿根花卉8000平方米;平整土地8000余平方米。

目前完成对所辖范围内园林树木打药80吨;建成区内绿篱修剪52000平方米、杂草清除87300立方米、垃圾杂草清运1520平方米、绿化水浇灌3940吨、乔灌木修剪1247株、草坪修剪26800平方米。

在今后的工作中,山海关区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重点在区内环境上抓整治、抓提升,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巩固已有创建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创城、创卫工作。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