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委书记王秋实指挥调度防范第10号台风“海神”

大律师网 2020-09-22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秋实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现场指挥调度防范第10号台风“海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台风防汛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防台风防汛各项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全面胜利。

  王秋实强调,要高度重视防台风防汛工作,严密防守、全力以赴,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做到安排部署精准、动员组织有力、应对措施有效。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设施及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及时调整完善防范措施,确保各项措施好使管用,经得起实践检验。要加强部门联动,坚持协同作战,及时互通信息,发挥专业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防范工作要坚持高等级,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防范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秋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要领导要扛起责任、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防止出现盲点、漏洞。要加强防灾减灾救灾科普宣传,形成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要突出抓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损失,全力夺取丰产丰收。要严格遵守战时工作纪律,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等制度,及时、准确、全面掌握一线情况和工作动态,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

  

  市领导刘国华、智建伟、王婷出席调度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水务局等部门通报相关情况;各县区、开发区视频连线主会场,汇报应对防范工作。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