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齐齐哈尔市医疗保障局“医保业务大讲堂”开讲啦

大律师网 2020-08-06

  7月24日下午,根据“业务大讲堂”计划安排,市医疗保障局首期“医保业务大讲堂”正式开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科贺海龙同志以“医疗保险特殊药品相关业务知识解析”为主题,围绕特殊药品的定义、我市特殊药品政策的前瞻性、我市特殊药品政策的变化、特殊药品管理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交流。其间,领导和同志们频频发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同志们纷纷表示“医保业务大课堂”政策讲得透、深入浅出,系统性强,确实受益匪浅。

  “医保业务大讲堂”采取医保干部“人人上讲台”的方式,围绕本职工作讲“业务课”,围绕提升素质讲“自选课”。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断丰富医保干部的知识面、提振精气神,锻造出一支“提笔能写、上台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复合型医保干部队伍。

  下一阶段,市医疗保障局将结合“开门办民生”活动,将“医保业务大讲堂”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医保改革的红利。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