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质量月”暨《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9-27

今年6月,国务院公布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化妆品是满足人们对美的需求的消费品,直接作用于人体,其质量直接影响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近日,以新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颁布为契机,结合以“建设质量强市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度绍兴市“质量月”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在世贸广场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活动,活动现场向消费者发放《条例》等宣传资料,并通过张贴宣传资料、开展普法教育宣传化妆品使用常识、法律知识、近期化妆品消费热点问题、开展化妆品免费检测等方式,提醒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更好地识别各类消费陷阱,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法维权,从而全面推动化妆品市场健康发展。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