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石家庄市中小企业高管创新创业研修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

大律师网 2020-09-26

2020年8月24日至9月4日,石家庄市中小企业高管创新创业研修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市工信局总工程师黄进志、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杨海副院长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市专精特新、示范基地、创客大赛企业和部分县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共9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杨海副院长介绍了哈工大总体情况。市工信局总工程师黄进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小企业作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生力军,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愈加突显,成为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中小企业不放弃、不退缩、迎难克艰,在一手抓防控的前提下,坚持加快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有序稳定的恢复,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此次培训就是为了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升管理素质和水平,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启发思路、创新思维,在危中寻机,机中求进,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

培训以创新创业为主要内容,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两种模式,邀请哈工大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企业战略与经营管理、创新思维与方法、物联网背景下的管理模式和大数据应用及前景等几个课题进行精彩授课,并实地参访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莱特兄弟飞行有限公司等教学基地。

此次培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感受到哈工大浓郁的学术氛围、严谨的教学态度和雄厚的科研力量,同时也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思维,解开了企业发展中的疑惑、理清了今后的发展思路,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