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副局长陈忠军深入南岗区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大律师网 2020-08-24

按照市人普办工作部署,市人普办分成六个工作组分片包干全市十八个区县,负责指导区县七人普工作,了解各地工作进度、工作质量,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7月20日,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忠军带领第一组人员赴南岗区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成街道办事处、王岗镇,听取了大成街道办事处、王岗镇关于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的汇报,随后又和新吉社区、建工社区、农垦社区、兴利村的普查指导员进行了座谈,查看了社区、村人口情况的统计台账、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注地图。

陈忠军副局长对南岗区人口普查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作为全市人口最多的南岗区能够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抢前抓早,把清查摸底前的准备工作做得扎扎实实、有条不紊,为全市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于在南岗区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将经研究讨论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南岗区人普办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