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大律师网 2020-09-16

9月8日,由市民政局、慈善总会、教育局联合发起的安达市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我市60名贫困大学新生受到资助。市委常委冯玉兵、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凌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虽然受台风影响室外下起了雨,但东城小学会议室内处处涌动着爱的暖流。来自安达高中、田家炳高中、第七中学和职教中心的贫困学生在逆境中发奋学习,通过努力考入理想学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援助。市慈善总会为60名大学新生购买了价值61560元的入学所需生活用品。

自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助学活动,救助贫困大学生621人,贫困中小学生1172人次,贫困女童50名。他们还向特教学校捐赠款物。近年来,慈善总会对教育捐助善款总计217.89万元,为贫困学生圆梦,传承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营造出互帮互助扶弱济困的良好社会环境。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