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市国资系统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大律师网 2020-08-04

在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 6月4日上午,市国资委、船山区消防大队组织富安公司、工投公司、正元公司在船山体育馆开展联合应急演练。市国资委副主任郭祥明、副主任蒲显峰,遂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郭思楚到场指导并参加了演练。

演练现场,市国资委郭祥明副主任宣布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市国资系统、船山区消防大队联合应急演练正式开始。船山区消防大队李洪正队长就灭火器的注意事项和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并指导大家逐一进行现场体验和操作,确保人人都会使用。随后各演练小组以船山体育馆负一楼为模拟现场,按照应急预案,配合消防队员共同开展灭火救援行动,整个演练过程行动迅速、有条不紊,通过联合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科学性,提高了参与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