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河东新区率先启动第六届创客大赛初赛活动

大律师网 2020-08-04

盛夏六月、热情似火,根据遂宁市科技局《XX》通知,近日,河东新区举办的第三届"鼎盛杯"创新创业大赛暨遂宁市第六届创客大赛选拔赛在紧锣密鼓中闪亮登场。

本次赛事由河东新区社会事业与群众工作局、河东新区发展改革局等单位主办,由河东新区社会事务保障中心和河东创客中心承办。赛事项目分别设置主体赛创业组、主体赛创新组、专项赛扶贫创业组、专项赛退役军人创业组等四个参赛组别。通过前期网络报名、资格审查及项目评审、导师辅导等环节比选,本次赛事从报名的46个项目中,择优推荐了21个项目进入选拔赛环节。

赛事现场,创客朋友们激情飞扬、群雄逐鹿,在赛事舞台尽情展示他们的创新激情与创业梦想……同时,通过抖音、娱播和斗鱼等直播平台同步全程直播赛事活动。最后,本次比赛各赛事组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项目将优先推送参与遂宁市创客大赛。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