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丰润再获殊荣 助力全国见位置

大律师网 2020-09-28

近日,唐山丰润区、丰润区迎宾路小学频繁出现在众多省级媒体的宣传版面,刷爆了朋友圈。教育部官方公示:丰润区和丰润区迎宾路小学,经过遴选推荐、材料评审、视频答辩等环节,成功突围入选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进入全国34个优秀区域全省唯一区县和全国180所优秀学校行列,这是继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刊发丰润区学前教育把丰润普惠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经验进行广泛推广后的又一亮点成绩。为丰润教育实现全国见位置、河北有影响、唐山创一流提供强大支撑。

丰润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大力实施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战略,部署安排三年提升行动、高中教育大发展、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创建等项目齐头并进,特别是覆盖全区的智慧教育云平台,各校开办机器人、创客教育社团,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课程,专递课堂、名校课堂、名师网络课堂等,让新的应用不断在传统教育领域大放异彩,推进丰润教育迈出跨越式发展步伐。

丰润区迎宾路小学继承并融汇了原医院路小学和原铁路小学的优良传统,注重对学生进行以文化育人的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年来获得全国书香校园的荣誉称号,代表河北省参加第四届STEM教育与项目式学习国际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度项目式学习优秀项目展评活动等。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