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春风”送暖 助力鞍山文旅产业复苏

大律师网 2020-09-27

鞍山市春风行动六号工程启动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文旅企业帮扶、春季旅游复苏、线上营销推广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六号工程涵盖的41项工作任务已完成18项,正在推进17项,还有6项处于谋划阶段,对促进我市文旅产业复苏,推进四产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城市活力建设意义非凡。

帮助全市120家中小文旅企业对接扶持政策,组织433名文旅企业经营者和1202名文旅企业员工参加旅豆学堂线上专业培训和带薪职业技能培训,并申报带薪培训企业补助资金120余万元。退还103家旅行社部分质保金1198.88万元。协调下拨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911万元。

市文旅广电部门依照春风行动六号工程,筹划推出登山养肺、梨花悦心春季旅游系列活动。联合开展线上宣传营销,发布图文信息、短视频900余条,推出战‘疫’后、鞍心见景区系列主题宣传推介。

正在积极推进的17项任务也给文旅行业复苏带来了诸多期许,市文旅部门正在策划2020年鞍山千山梨花节开幕式暨鞍山春季活动启动仪式,同步推出辽河文化艺术节等23项系列子活动。组织编排儿童剧《白雪公主》《红孩子》和喇叭戏《马前泼水》《孝顺媳妇》等传统剧目百场进景区演出计划和鞍山大剧院钢城花开•不负韶华春季演出季活动方案。与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联系确定2020年群众健身户外活动和体育赛事,确定公路自行车赛比赛线路和活动方案等。

作者:杨海霞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