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市应急中心救援大队获国家煤矿救援二级资质

大律师网 2020-09-27

  近日,在省内煤矿安全监察领域进行的质量标准化考核中,市应急事务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获得81.7分的好成绩,被评为国家煤矿救援二级资质,并顺利通过考核。

  由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牵头会同全省各大煤矿安全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应急中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进行了一次质量标准化考核。检查组首先对救护队员进行了非煤矿山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专家围绕法律法规文件的相关规定要求、落实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矿山常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与预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培训,强化了救护队员的安全意识,对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检查组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大队的组织机构、规章制度、技术装备与设施、救护培训、综合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救援大队的综合体质、军事化管理、业务技术等方面逐项进行考核和等级评定。

阅读全文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