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调兵山市晓明镇全力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

大律师网 2020-09-28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为加强组织领导,晓明镇党委、政府决定成立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工业办公室,具体负责普查的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对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近日,在副镇长史峥带领下,普查工作指导员郭宏忱和普查小组深入小青社区召开工作会议。史峥在会议上强调,人口普查工作要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宣传手段的总体要求,认真做好普查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