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栽植冰凌花 岫岩哨子河乡打造“网红打卡地”

大律师网 2020-09-27

冬末春初,季节更替,春天的花儿们迫不及待的要将姿容绽放,而最早出现在人们眼前的就要属冰凌花了。近年来,这种罕见的小花因开在雪中并且踪迹难觅更是备受关注。但因冰凌花资源有限,只盛开在生态比较好的森林山沟谷地之中,所以很多人都是难得一见,但在岫岩满族自治县哨子河乡,偶遇冰凌花的几率特别高。

哨子河冰凌花

今年,哨子河乡移植和补植了30多万棵冰凌花苗

在哨子河乡马岭村花海景区中,已栽植了大量冰凌花,这里是哨子河冰凌花最集中的地方。哨子河乡党委书记李政介绍。这两年,哨子河乡冰凌花的图片经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传播,引燃了人们寻找冰凌花的热情。今年,哨子河乡则采取移植和补植30多万棵冰凌花苗的方式,让冰凌花的面积更大,绽放更集中。

哨子河冰凌花

在移植大面积冰凌花的同时,马岭村花海景区的景观路建设也已成型。经过重新修整的南大山脚下便道,已拓宽为5米,沿途4个简易停车场也已修建完毕,可停车60辆以上。为了增加登山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景区还修建了景观道路。木栈道、秋千、长椅、溪流、奇石等村景小品建设也已完善。

下一步,我们将强化旅游对脱贫攻坚的精准带动,争取让更多的人看到哨子河秀水、山美的生态环境。李政表示。

作者:战风

阅读全文

本文内容已加载完,预计阅读时间过长

若问题相似且紧急,试试在线直接问律师

相关阅读

更多>>
注册
TOP
Copyright © 2008-2024 大律师网 版权所有